close

在新光三越南西一館   遭尾隨偷拍 :

圖片

依-性騷擾申訴 成立性騷擾 (行政罰)

110年7月,
我去新光三越南西一館,
B1的超市買壽司,
遭到尾隨偷拍,
當時,還沒有跟騷法

 

偷拍的事發經過 :

 

我去新光三越南西店一館的超市,
買過壽司多次,
因為選擇障礙的個性,
常看很久,看到比我晚來的客人,
都在我身旁選完離開了,我還在看,

 

這次,我一如往常,
到新光三越南西B1超市買壽司,
剛到櫃位不久,
這個人就忽然靠過來,

 

一開始,是覺他的步伐有點怪,
還有,以往客人,不會一來就靠我這麼近,
但是又想說,可能每人走法不同,
一秒就消除疑慮,

 

但是,我發現他忽然怪異看我一眼,
(事後看影片,他根本一靠櫃,就已經怪異看我了)

 

且眼神對著壽司發呆,
我懷疑他想尾隨,或偷摸,

我就往前移動,
看他是否會跟過來,
他果然馬上跟過來,
而且走路方式很怪,
一直橫走,努力正面面對我,

 

思考對策 :

 

我愣在原地,
在思考他到底要尾隨,
還是偷摸,

在想該如何應對,
以及是否要搜集更多證據時,
他忽然像嚇到一樣,
自主離開我身邊,
當下因為他自主離開,

 

我以為是我想太多,以為我誤會他,
但是,我發現他沒真的離開,
是愣在不遠處,若有所思,

 

雖然沒有偷拍證據,但有他怪異行為的證據 :

 

看影片畫面後,
才發現,
他會忽然離開,
是因為一名櫃姐衝出,

他先嚇到,
用驚訝眼神看正要過來的櫃姐,
然後嚇的讓開,
但還是待在不遠處不走,

台北捷運中山站,手機偷拍,尾隨偷拍,新光三越南西店1館

後來發現,
原來是因為他手機放胸前口袋,
在偷拍我,
所以需要一直正面面對我,
才能拍到我,

 

且他整個過程,
根本沒真的在看商品,
也沒真的面對商品,
反而不時怪異瞄我,

 

無偷拍證據,還是可以繩之以法 :

 

當時,
還沒有 #跟騷法 ,
而社維法,需要經勸阻不聽,
但我太慢發現他的動機,
錯失勸阻機會,

 

甚至一度以為是自己想太多,
而他拍攝的,是我的正面,
又是上半身,
完全不能提妨害秘密罪,

 

但是,他光是怪異看我的動作,
就已造成我畏懼,
符合 行政罰的性騷擾防治法
所以可以對他提性騷擾申訴,
(此為行政罰,非刑法,非提告,罰1~10萬元)

 

請勿放縱任何惡人,不要有下一位受害者 :

 

現在有 跟騷法 了,
大家一定要記得搜證,
一定要去報案,

 

台灣是無罪論,又愛微罪不罰,
在搜證完備的情況下,
都可能被恐龍判決者判無罪,
何況是證據不夠齊的狀況?

 

所以,維護自身權益,一定要努力搜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加入我的社群外星人媽媽 UFOMOMMY

分享真實性騷擾案件,國內外旅遊,親子旅遊景點

IG: https://instagram.com/ufomommy

FB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fomommy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外星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